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更换螺杆式水源热泵主机及空调井维修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5-09 15:01
文章浏览量:
来源: 三门峡市林业局

 

三门峡市林业局

更换螺杆式水源热泵主机及空调井维修项目

自行采购文件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三门峡市林业局更换螺杆式水源热泵主机及空调井维修项目

2、招标范围:更换螺杆式水源热泵主机,并对空调井进行检修、维修。

3、质量目标:合格

4、计划工期:70天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在市区更换维修3家以上知名品牌中央空调系统主机的相关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地点

1、凡欲参加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5月9日--2019年5月15日上午8:30分—11:30分,下午15:30--17:30(北京时间),到 三门峡市林业局103室 ,报名投标文件信息

 2、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以上资料加盖公章一套。

    四、开标有关信息

1、时间:2020年5月15日,下午17:40。

2、开标地点:三门峡市林业局一楼会议室

3、开标标准:本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依据《政府采购法》第四十条第四款“符合采购需求、质量和服务相等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4、要求:开标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本项目设招标控制价:招标控制价为35万元。

五、招标单位联系人员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市林业局、市绿化工程管理处、市苗木繁育中心、市林业工作总站、黄河湿地管理处、市园林绿化投资公司

地  址:三门峡市六峰南路

联系人:王永峰  电话:0398-2826729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