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河南豫资公司到我市对接洽谈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 2020-06-19 15:10
文章浏览量:
来源: 林发科

河南豫资公司到我市对接洽谈

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

 

 6月18日,河南豫资公司到我市,就湖滨区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开展对接洽谈,市林业局有关科(室)、湖滨区林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怀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湖滨区林业部门负责人就国储林项目前期规划、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河南豫资公司就国家储备林项目PPP模式、企业自营模式及EPC专项债务等结合湖滨区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并对各运营模式下项目整体投入、收益及贷款偿还等情况进行了测算。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为湖滨区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提供技术层面的帮助和支持。

图片1.png

 马怀安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国家储备林项目于2017年正式启动,《基地建设规划》于当年5月获省林业厅批复, 8月获得国林业局批复备案。根据规划,全市建设规模共计217万亩,项目总投资148.86亿元。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国储林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卢氏县、义马市、渑池县项目贷款已落地,工程建设顺利,造林效果凸显。下一步,我们要克服疫情影响,加快项目推进进度。一要强化学习,弄懂吃透国储林政策及有关精神,把握重点难点。二是创新工作方式,大胆走出去请进来,选择合适的社会资本方。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为有意愿参与国储林建设的各类经济实体提供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