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三门峡黄河湿地管理处集中学习河南日报《金山变“金山”》专题报道暨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南昌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11 17:19
文章浏览量:
来源: 黄河湿地管理处

三门峡黄河湿地管理处集中学习河南日报《金山变“金山”》专题报道暨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南昌重要批示精神


 8月10日,三门峡黄河湿地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河南日报《金山变“金山”》专题报道和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南昌重要批示精神。

3.webp.jpg

集中学习后,黄河湿地管理处负责人董帅伟首先传达了8月7日下午市林业局开展河南日报《金山变“金山”》专题报道暨贯彻落实刘南昌书记重要批示交流座谈会精神,然后与大家共同交流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文中抉择、攻坚、转型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三点感受、三点体会和三点启示。

4.webp.jpg

最后,结合管理处工作实际强调以下三点:一是严格落实市林业局关于学习《金山变“金山”》专题报道和刘南昌书记重要批示交流座谈会要求,明确“学什么、怎么学、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继续加大深入学习力度,逐字研读,与“新衙门作风”活动、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坚持守住生态保护底线不动摇,坚持科研水平上台阶,坚持生态修复有力度,全力做好黄河湿地生态保护工作。三是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媒介,继续加大对《金山变“金山”》专题报道和刘南昌书记重要批示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积极做好黄河湿地宣传工作,对黄河湿地保护区生态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做到及时宣传。今后,我们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这一重大机遇,鼓起干劲,砥砺再行,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道路,为“生态立市”战略实施,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