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市林业局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9-30 17:41
文章浏览量:
来源: 宣传办

市林业局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为铭记先烈丰功伟绩,传承英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上午十点整党中央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雪峰等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在楼会议室收看了现场直播。

1.png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广大党员干部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用心用情感受英烈的先进事迹。

2_WPS图片.png

仪式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将先烈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林业生态建设的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立足本职、立足当下,全面推动森林三门峡建设再上新台阶,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