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倡议书】@所有三门峡人,请以文明的名义,为城市代言!
发布日期: 2020-10-13 16:41
文章浏览量:
来源: 宣传办

【倡议书】@所有三门峡人,请以文明的名义,为城市代言!

 

广大市民朋友们:

明天开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国检阶段,不管您有多赶时间,有多急,都要记得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走斑马线;开车礼让行人;出门遛狗牵绳,及时处理宠物粪便;行路中不随地吐痰;不将烟蒂或废纸、垃圾随手丢在路上或草丛中,时刻注意自身文明形象。遇到陌生人问路,请热心告知!

微信图片_20201013164423.jpg

1、如果这几天有人问您:知道最近在创建什么吗?您—定要回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如果这几天有人问您:知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吗?您—定要毫不犹豫地告诉他24个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3、如果这几天有人问您:志愿服务理念是什么?您就大声说(12个字)“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4、如果这几天有人问您知道志愿服务精神吗?您大胆回答(8个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5、如果这几天有人问您:知道中国梦的内容吗?您—定要毫不犹豫地告诉他:“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图片1.png

请看到信息的朋友,转发至您的朋友圈中,做一个尚德传德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明城市创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