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市林业局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2 10:07
文章浏览量:
来源: 人事科

市林业局开展重阳节老干部慰问活动


金秋送爽,阳光明媚,在今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林业局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让退休老干部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1日上午,在局一楼视频会议室,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雪峰同志与机关老干部亲切握手致意,代表局党组送上节日的问候。副局长李茂军同志主持,人事科、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与老干部们举行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由人事科科长郭卫东同志向老干部们做了近期工作汇报,传达了《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发出“我为河山赋能助力”行动倡议书,号召老干部们大力支持林业事业发展。同时详细说明了老干部经费使用情况以及活动、报刊、体检等工作计划安排。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充分肯定局老干部工作,对工作开展中的一些困难表示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最后还进行了老干部支部的到届改选工作。

图片2.png

随后,局组织老干部们驱车先后到沿黄生态廊道建设现场和河南振宇红色教育基地进行视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了解了基地基本情况,参观了红色廉政教育馆。

图片3.png

大家一致表示,要锤炼自己的党性,强化宗旨意识,弘扬先烈的精神,始终坚持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奋力争先,发挥老干部余热,相应“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为林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