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市林业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7-02 16:42
文章浏览量:
来源: 办公室

 市林业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7月2日,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安排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雪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各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逐个重点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主管业务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骆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局上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疫情防控等种种困难,集中精力打好了五场战役,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打好了国土绿化攻坚战。二是打好了生态修复、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全民义务植树、沿黄生态廊道建设等四场阵地战。三是打好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三场阻击战。四是打好了林业产业、资源管理等两场持久战。五是打好了计划财务、综合管理、组织人事、信息宣传、党的建设等多场保障协同战。

骆局长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大家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精神,努力做到“两提升两提高”,即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提高工作标准、工作效率,,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丰富的业务知识理论适应当前工作需要。要切实拉高工作标准,用高的标准保障好的结果;要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骆局长强调,下半年全局工作的重点是做好八个聚焦、八个全力,即一是聚焦责任目标,全力保任务完成;二是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全力抓好提升工程;三是聚焦生态廊道建设,全力备战攻坚工程;四是聚焦底线工程,全力抓好森林资源管护;五是聚焦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全力谋划今冬明春的造林工作;六是聚焦脱贫攻坚,全力推进行业扶贫工作;七是聚焦党的建设,全力做好星级支部创建工作;八是聚焦生态立市战略,全力突出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