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我市种苗生产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 2020-07-03 17:14
文章浏览量:
来源: 市林业工作总站

我市种苗生产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6月30日至7月1日,省种苗站苗木质量抽查组深入我市卢氏县开展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和造林苗木质量检查,市县相关人员陪同。

抽查组重点对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标签、经营合同、生产档案,办证档案、生产经营业务登记、造林地作业设计等资料进行查看,深入文峪乡望家山万亩产业基地、东明镇北苏村苗圃、国营卢氏苗圃对林木种苗质量进行实地检测检查,主要核查树种为油松、连翘、七叶树、侧柏等。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抽查组现场讲解苗木生长培育等技术要点,对种苗质量及档案建立等问题与经营者进行沟通交流,答疑释惑。

抽查组对我市的林木种苗工作和卢氏县今年的重点造林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造林地与苗圃地均严格按照造林作业设计开展植树造林,苗木质量合格,成活率高,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