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7-31 18:22
文章浏览量:
来源: 生态修复科

 

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建设推进会

    

7月30日,三门峡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部门主管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春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河南省林业局印发的《河南省黄河流域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建设工作方案(2020年-2025年)》,宣读了《三门峡市林业局关于成立森林城市、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全面推进森林特色小镇、森林乡村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当前形势,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在认真学习相关标准、要求的基础上,要及时成立相应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各项政策倾斜措施及奖补政策等。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推进我市森林特色小镇和森林乡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