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三门峡市林业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4 15:52
文章浏览量:
来源: 林政科

三门峡市林业局

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三门峡市林业局结合行业特点,组织干部职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现场咨询等方式,大力开展了《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共计发放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林业法律法规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市民保护森林资源的责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