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浏览
市林业局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共建绿色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4 18:06
文章浏览量:
来源: 林业局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植绿护绿意识,3月1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湖滨区交口乡朱家沟村义务植树点开展“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共建绿色美丽家园”志愿服务和主题党日活动,与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直相关单位、湖滨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直相关单位39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义务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堆起围堰、拎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白皮松被栽进沃土,放眼望去,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环保理念,持之以恒深化国土绿化行动,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林业发展高质量,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